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无惧Win10蓝屏漏洞,毒霸可防可杀!

2021/1/20 来源:金山毒霸作者:金山毒霸

        

近期,有国外消息称windows10系统在访问某些特定的地址时,会出现蓝屏重启或者提示硬盘损坏的问现象:


1

     

经毒霸工程师验证,该现象可以稳定重现且利用难度低、危害程度大。当使用者在打开某些特定的地址或者浏览一些特制的LNK文件时(无需打开该文件),该漏洞即可被触发,从而造成蓝屏的现象:

2


该漏洞很有可能会被黑客利用,使用户电脑停止工作变“瘫痪”,造成用户重要资料丢失等严重的损失。

目前,微软尚未就此问题发布公告和补丁,安装毒霸的用户不必担心,毒霸对该蓝屏漏洞可防可杀,若不小心触发该漏洞,毒霸铠甲防御体系能第一时间拦截威胁,防止蓝屏,保障您的电脑及资料安全。


未安装金山毒霸用户会造成蓝屏

ezgif

安装毒霸的用户铠甲防御能防御风险,防止蓝屏

2222

同时对于此类利用漏洞的风险文件,毒霸已经可以正常查杀。

3

防护建议:

1.不要随意下载安装未知软件,防止有人恶意利用此漏洞,造成电脑瘫痪

2.对不明邮件、Office文档等,尽量不要贸然点击其中链接

3.及时保存文档等重要资料,做好文件备份,防止重要资料丢失

4.安装金山毒霸实时保护您的电脑安全,拒绝威胁,极致守护(请前往毒霸官网下载并升级到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