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SP 5.2 特色一览 新增四大亮点!

2011-01-19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SP 5.2版本有何不同:新增网购安全防护,拦截数字大盗木马,安心网购不担心;U盘实时保护和深度扫描,防御检出U盘病毒的同时,完美修复病毒对U盘造成的破坏;程序行为防护, 保护系统关键文件,阻止可疑程序运行;强力查杀模式,强力清除各类顽固恶性的病毒木马,有效避免病毒木马的反复感染。赶快来下载吧,专业杀毒,永久免费!

关键词:金山毒霸更新 程序行为防护 强力查杀模式 U盘深度扫描 新年皮肤



金山毒霸2011 SP5.2正式版

 

程序行为防护 强力查杀模式 U盘深度扫描 新年皮肤四大亮点,点击查看官网更新金山毒霸>>


更新说明:
1.新增程序行为防护,保护系统关键文件,阻止可疑程序运行。
2.新增强力查杀模式,强力清除各类顽固恶性的病毒木马,有效避免病毒木马的反复感染。
3.新增U盘深度扫描,配备多套病毒特征库,高效检出U盘病毒的同时,完美修复病毒对U盘造成的破坏。
4.新增“龙腾新禧”皮肤,祝大家新年快乐。

下载地址:专业杀毒,永久免费!

 

 

程序更新详细说明:


1.程序行为防护(暂时不支持x64位)


从系统底层拦截木马,保护系统内核安全,阻止可疑程序运行。基于金山云安全防御体系,拦截更准确。


*保护系统关键文件,防止系统文件被感染;
*拦截程序安装及加载可疑驱动;
*从系统底层拦截木马,保护系统内核;
*拦截可疑脚本(VBS、JS、HTA等)病毒。

 

 

2.强力查杀模式


是一种利用深度查杀策略和封闭查杀环境相结合的模式,能强力清除各类顽固恶性的病毒木马,有效避免病毒木马的反复感染,轻松实现一次性清除干净!


* 查杀能力全面升级,强力查杀病毒木马并有效避免反复感染;
* 特定场景引导使用,及时剿灭破坏系统的各类流行顽固木马;
* 自动分析病毒木马行为,精准有效查杀已知未知病毒木马;
* 智能匹配对应修复方案,完美修复被病毒木马破坏的系统。

 


3.U盘深度扫描


采用U盘病毒高启发算法,配备多套病毒特征库,高效检出U盘病毒的同时,完美修复病毒对U盘造成的破坏。


*提供U盘病毒免疫功能,可预防U盘自启动型病毒;
*完美修复被病毒隐藏、破坏的U盘文件;
*完美修复病毒导致的U盘写保护。

 

 

4.换肤:


*新增免费皮肤“龙腾新禧”皮肤,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新增换肤页面翻页选项(推荐自己DIY皮肤的用户,起名字可以随便定义,不要以数字命名,避免升级后被官方皮肤覆盖)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