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如果系统已被AV终结者或其他病毒破坏,无法安装杀软?

2011-01-20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系统已被AV终结者或其他病毒破坏,无法安装杀软?金山帮您修复!

关键词:系统被破坏,AV终结者,系统修复,金山帮您修复



系统已被AV终结者或其他病毒破坏,无法安装杀软?金山帮您修复!

 

目前金山安全中心得到很多用户反馈,一些病毒木马在破坏了系统环境之后,可能会恶意阻止用户下载安装杀毒软件。导致用户系统完全处于无保护状态。如果您的电脑已经无法正常安装杀毒软件,请尝试下载使用此版本进行修复。

 

 

 

简要介绍:上周截获了一个新的恶劣病毒“av终结者2010”同样来自于一个黄色网站,当用户点击视频播放的时候网站会弹出一个页面提示你“安装Qvodplayer播放软件”,点击下载以后你会得到一个名为我和小姐开房全过程av.exe的文件,当用户点击这个极具诱惑的文件的时候,那么不幸的是你的电脑至少感染20个热门游戏盗号木马系统文件被篡改(比如ddraw.dll ,dsound.dll,d3d8.dll,d3d9.dll等),更让你觉得悲剧的这个木马下载会下载一个名为“av终结者2010”的恶性病毒感染之后你会发现“主流杀毒软件不能安装运行,急救箱,各类此前的专杀都无法安装,一运行就被直接删除”。


可以解决以下情况:


1. 主流杀软消失,杀毒软件,网盾、急救箱、各类专杀 无法安装,运行直接被删。
2. 电脑中的关键文件ddraw.dll ,dsound.dll,d3d8.dll,d3d9.dll,winrnr.dll,olepr032.dll,WS2HELP.DLL
3. 桌面出现淘宝网快捷方式,主页也被病毒锁定为“ http://www.9348.cn”
4. 进程中出现类似377242_xeex.exe 的可疑进程
5. 电脑中出现大量的伪装的输入法程序
C:\WINDOWS\system\mfc5.ime
C:\WINDOWS\system\TIM7.ime
C:\WINDOWS\system\mfc9.ime
C:\WINDOWS\system\mfcA.ime
C:\WINDOWS\system\mfcB.ime
C:\WINDOWS\system\mfcC.ime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