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十大团购网站入驻金山毒霸网购保镖

2011-03-17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3月17日,永久免费的金山毒霸在"网购保镖"中新增安全团购导航,以此帮助用户规避在团购消费过程中的安全风险。截止目前,金山毒霸网购保镖中已经开启了安全网络购物、安全电子支付、安全网上银行等安全导航

关键词:团购 金山毒霸网购保镖



    3月17日,永久免费的金山毒霸在“网购保镖”中新增安全团购导航,以此帮助用户规避在团购消费过程中的安全风险。截止目前,金山毒霸网购保镖中已经开启了安全网络购物、安全电子支付、安全网上银行等安全导航功能,保障用户从登录购物网站,到网银转账、第三方支付等环节远离钓鱼欺诈网站。

 

    据介绍,本次金山毒霸网购保镖功能专门针对当下最热门的团购网站新增了安全团购导航,美团网、拉手网、糯米网等知名团购网站纷纷“落户”金山毒霸网购保镖,用户通过安全导航页面登录这些团购网站之前,金山毒霸云安全系统会对该网站进行扫描监测,确保用户访问的网站为真实的网站。

 

 

 

    团购作为2010年最火爆的新兴消费方式,深受广大网友追捧。然而,随之而来的团购欺诈问题频繁发生,病毒集团也想来分一杯羹,大量与团购相关的钓鱼欺诈网站也开始出现。广大网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进入骗子精心布置的假团购网站。

 

    据了解,由于团购网站大多采取预付款形式结算,网民不能选择货到付款等方式,因此团购网站遭受网络钓鱼的风险远高于其他网站,目前业界已公开曝光了“快点团”、“一品团”等多个涉嫌假冒钓鱼的团购网站。

 

    金山毒霸安全专家李铁军表示,通过对团购网站运作流程以及支付手段的分析,团购很可能成为病毒集团的下一个重要攻击目标,基于团购的安全威胁主要有两种可能:钓鱼网站、网购木马。

 

    据介绍,金山毒霸“网购保镖”是目前为止最完善的网购安全防护方案。可有效拦截假淘宝、假银行网站,同时,集成了网购木马专杀功能,保障银行转账、第三方支付安全。

 

    据金山毒霸安全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金山毒霸网购保镖推出以来,已经成功帮助超过20万用户拦截钓鱼欺诈风险,而网购安全导航功能也深受用户喜爱,每天通过金山毒霸网购保镖进入相关网购网站已经累计超过百万次。

 

   

 

    相关新闻:

    “网购保镖”打造最安全的网购环境 

    网购安全指南 七招教你网购不被骗

    宅男美女爱网购 “网购保镖”保安全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