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诺基亚正式宣布开放Symbian系统源代码

2011-04-0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诺基亚周五通过Symbian官方博客宣布正式开放Symbian系统的源代码,这意味着所有公司及个人开发者都可以无条件的获得该代码使用权。

关键词:诺基亚 开放Symbian系统源代码



诺基亚宣布开放Symbian源代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诺基亚周五通过Symbian官方博客宣布正式开放Symbian系统的源代码,这意味着所有公司及个人开发者都可以无条件的获得该代码使用权。

 

    截止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塞班系统的源代码都已经上传到网站内,剩下的一些源文件、工具及相关文档则将在近期上传完毕。

 

    诺基亚智能手机部门开源项目主管皮翠亚·索德林(Petra Sderling)表示:“我们会尽量把塞班系统的代码、技术应用到全新的系统架构中。目前,大部分源代码已上传完毕,剩下的部分也将在近几周内上传”。

 

    由于诺基亚在二月份宣布将Windows Phone 7系统作为今后其手机的主打系统,诺基亚将不再提供对塞班系统进行更新,但会继续保持对其的技术支持,包括提供开发工具和SDK等形式。(凯文)

 

    其他新闻:

    雅虎拟向开源社区开放多项技术

    开源里程碑:RedHat年收将过10亿美元

    谷歌Android 3.0暂停开源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