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全面开展微博服务 免费为上亿网友修电脑

2011-06-0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6月1日消息,金山毒霸今日在腾讯微博独家启动"毒霸微服务",超过1亿微博网友只需简单发送"#毒霸微服务#+电脑问题"便可快速得到专业安全工程师的免费解答。金山毒霸成为国内首个全面使用微博为用户提供免费安全服务的企业。

关键词:金山毒霸 微博免费服务 用户问题5分钟解决



 

 

    6月1日消息,金山毒霸今日在腾讯微博独家启动“毒霸微服务”,超过1亿微博网友只需简单发送“#毒霸微服务#+电脑问题”便可快速得到专业安全工程师的免费解答。金山毒霸成为国内首个全面使用微博为用户提供免费安全服务的企业。

 

    金山毒霸有关人士表示,“毒霸微服务”于6月1日上午8时正式在腾讯微博启动(活动官方网址:http://t.ijinshan.com),每天的服务时间从早晨8点到晚间22时,所有腾讯微博用户均可以参与,“这项服务不仅会永远持续下去,也会像金山毒霸一样永久免费。”

 

    据调查显示,目前全国有超过80%的电脑都有不同程度的各类问题,普通用户一方面缺乏相应电脑知识,另一方面身边缺乏能帮忙解决的电脑高手,经常被一些很小的电脑问题困扰,大大影响工作效率。

 

    基于这一现状,金山毒霸投入重金组建了专门的微服务部门,上百位极富各类经验的电脑工程师通过认证客服账号,随时为微博网友解决各类电脑软硬件问题,服务范围除了病毒木马查杀等,还包括解决系统开机慢、卡机、驱动安装等各类疑难杂症。

 

    “用户对安全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安装杀毒软件上,更希望身边能随时有一个能随时咨询各类电脑问题的专家。”金山毒霸有关人士说,现在有了微博这样一个能直接与用户沟通的平台,金山毒霸希望借此能够真正将免费安全服务惠及每一位网友。

 

    观察人士称,传统杀毒软件还停留在给电脑安装客户端提供简单防护的时代,金山毒霸已经与互联网更深度的融合,成为首个杀毒+服务的永久免费安全软件,通过腾讯微博这一用户互动性最强,且拥有上亿用户基础的网络平台,将专业免费安全服务提供给中国网民,让所有网民都能获得实实在在的安全。这一服务方式不仅在杀毒领域尚属首创,也将为微博企业营销开拓一种全新的互动服务模式。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