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毒霸会员”自2011-7-7正式更名为“金山会员”

2011-07-07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为了方便更多的用户体验会员特权,也为了方便金山会员可以直接体验更多的金山网络旗下产品,我们将"毒霸会员"正式更名为"金山会员"。

关键词:毒霸会员,金山会员



亲爱的毒霸会员们:


自2010年11月10日毒霸会员正式上线以来,截至今日已陪伴大家走过240天。会员特权也从上线初期的寥寥几项提升到现在的20项专属会员特权 (详情


为了方便更多的用户体验会员特权,也为了方便金山会员可以直接体验更多的金山网络旗下产品,我们将“毒霸会员”正式更名为“金山会员”。


自2011年7月7日起,原毒霸会员官网、毒霸会员客户端、毒霸会员账号中心等模块及页面均陆续将“毒霸会员
文字替换为“金山会员”。此次更名只是名 称上的改变,特权及服务内容不会发生变化,后续金山会员项目组会更加努力付出,为更广泛的金山会员们提供优质的特权服务。


同时在2011年7月7日金山网络旗下产品金山卫士也接入了会员大家庭,金山卫士的用户也可开始享受到会员专属的特权及服务(目前具体使用路径是:会员增 值特权接入了金山卫士产品,卫士用户打开产品主界面以及产品Tab上会员中心按钮即可点击使用相应会员特权)。卫士用户可以后续不断升级到带有会员特权的 版本,大家可以关注金山卫士论坛http://bbs.ijinshan.com



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也欢迎更多的用户加入金山会员大家庭。未来,金山会员项目组全体成员会更用心付出,提供给大家更优质的特权和服务。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金山会员项目组 敬上

2011年7月7日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