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边重装Win7边玩QQ?金山重装高手还能这样玩

2011-07-2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据微软官方统计,正版Windows7已经被销售出多达4亿套,毫无疑问成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正如再好的汽车跑的多了需要定期进4S店保养一样,Windows7运行时间长了也会变得臃肿不堪,拖慢系统,同样需要检修,需要重装系统。

关键词:win7重装系统软件,win7系统下载,win7系统重装步骤,win7怎么重装系统



    据微软官方统计,正版Windows7已经被销售出多达4亿套,毫无疑问成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正如再好的汽车跑的多了需要定期进4S店保养一样,Windows 7运行时间长了也会变得臃肿不堪,拖慢系统,同样需要检修,需要重装系统

    重装Win7是一件伤不起的辛苦活!

    假如用户要重装Windows 7(下面简称Win7),在重装Win7之前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包括整理系统桌面上的重要文件,系统盘里的重要文件,浏览器上的收藏夹,准备好硬件的驱动程序,准备要安装的软件,准备好要下载的程序,外行的人还要准备一个Win7安装光盘,内行一点也要准备一个装有PE维护系统的U盘再加一个Win7镜像。

 

    总之,假如想重装Win7,就得花费一天的功夫来。假如现在告诉你半个小时不用就能重装完Win7,而且重装的效果跟系统光盘安装的一样,不需做任何备份工作也能保留所有的重要文件,这个你相信吗?

    一边重装Win7一边聊QQ发微博?

    在重装Win7的时候能干什么?谨慎的人绝对不敢动电脑一毫,生怕碰一下都会导致功败垂成。但有人却在重装Win7的时候一般聊QQ一边发微博,淡定得让人为之汗颜(见图1)。


在重装Win7的过程中一边聊QQ一边发微博?

图1 在重装Win7的过程中一边聊QQ一边发微博?

     其实图1是使用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7时的截图。金山重装高手是一款跨时代的重装系统工具,让你在联网的情况下载可以直接重装Win7旗舰版。就算用户不懂任何重装系统的理论照样能轻松快捷重装Win7。

 

    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7的优势


    以往重装Win7的方法无非就是Win7系统盘安装法和Ghost安装法,但无论哪个方法放都让用户花很长时间去折腾。

 

金山重装高手官方网站和下载地址:

金山重装高手官方网站

    金山重装高手突破传统重装系统模式,支持在联网的状态在直接重装Win7,只需不到30分钟,即可还原一个全新干净的Win7系统给用户。下面看看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7的优势在哪里?

 

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7的优势

图2: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7的优势

 

    史上最简单一键重装Windows7旗舰版方法

 

    了解过一键重装Win7的优势之后,相信大家会大家此抱有怀疑的态度,那么就看看小编的全程图解吧。用事实来证明,不需任何装系统理论,即可轻轻松松使用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7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

 

    如图3所示,从第1个小图到第6个小图,确认备份项目后,只需点击“下一步”,稍等片刻,金山重装高手就全自动地把一个全新的Windos7安装好了。整个一键重装Win7过程大约是3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由当前系统环境和网速而定。

 

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dows7全程图解

图3 金山装机精灵一键重装Windows7全程图解

 

    总结

 

    有了金山重装高手,以后重装Win7不再是一件辛苦活,也不再是什么难题,更不用去纠结,轻松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重装Win7,这么简单的一键重装方法去哪里找?

 

    如果你使用的Windows7系统,在重装系统的时候,你还需要为选择哪种重装系统的方法而纠结吗?

 

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