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装机精灵2.0正式版发布 改名金山重装高手

2011-08-08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8月8日,Windows系统重装软件金山装机精灵2.0正式版近日推出,并更名为更加贴近普通电脑用户的"金山重装高手"。2.0版不仅继续支持快速、安全的WindowsXP系统重装,而且增加支持了Windows7部分版本的重装,软件性能也获得了极大提升,可闪电备份各种个人数据。

关键词:金山重装高手 win7重装



    8月8日,Windows系统重装软件金山装机精灵2.0正式版近日推出,并更名为更加贴近普通电脑用户的“金山重装高手”。2.0版不仅继续支持快速、安全的Windows XP系统重装,而且增加支持了Windows 7部分版本的重装,软件性能也获得了极大提升,可闪电备份各种个人数据。

 

金山重装高手支持Windows 7旗舰版快速重装,闪电备份所有个人数据。

 

    金山网络方面表示,之所以改名为金山重装高手,是为了更突出该软件重装Windows系统的主打功能,而且此名字对普通电脑网民来说更加形象和便于记忆。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国内半数网民平均每半年到一年内就需要重装一次电脑系统,其中,超过70%的网民不是因为系统崩溃,而是由于中毒等导致系统变慢。金山重装高手正是针对网民的此类需求提供的一款免费、专业、高效的重装工具。

 

    “汽车不会等到报废才去维修,而是定期会去4S店进行保养,一样的道理,我们每天使用的电脑同样需要保养,而金山重装高手就是电脑的4S店。”金山网络开发工程师表示。

 

    据悉,金山重装高手操作非常简便,全中文使用界面,只需点击几次鼠标,不需要系统光盘,只要能够联网就能够快速地进行系统重装。利用该工具,Windows XP系统重装大约只需要10几分钟。目前,金山重装高手2.0版已支持Windows 7旗舰版,重装也只需20分钟左右。据悉,Windows 7的其他版本如家庭版和专业版本月也将陆续支持。

 

    除了操作简便和速度快之外,金山重装高手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特性就是,能够闪电式备份所有个人数据,以保证系统重装不丢失任何重要信息,而这此前是很多普通电脑用户普遍担心的问题。

 

    金山重装高手在Windows重装之前可备份超过180项个人数据,包括电脑内的各类驱动程序、桌面设置、个人文档、IE等各种浏览器搜藏夹、QQ等各种聊天工具的聊天记录、工作邮件等。在系统完成重装之后,鼠标点击“还原数据”即可将数据自动还原,保留个人使用习惯。

 

    金山重装高手2.0版再次提高了备份数据的效率,通过技术革新,可实现1分钟备份超过10GB的各类个人数据,可大大节省整个系统重装的时间花费。

 

    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

 

    关于金山重装高手

 

    金山重装高手是一款免费的装机软件,能够一键式、一站式地满足普通电脑用户的各类装机要求,定位于电脑第一款必备安装软件。它的主要功能包括装驱动、装补丁、装软件、硬件检测、备份数据、还原数据、系统重置等。其中,系统重装功能不需要安装盘,操作更为便捷;装驱动功能采用“驱动精灵”的核心技术,拥有国内最全的驱动库;它还可随时备份、还原聊天记录、文档等重要个人数据,避免丢失。

 

    网址:http://zj.ijinshan.com/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