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游戏优化+游戏安全,游戏优化大师联手金山推套装

2011-09-09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游戏优化大师与国内著名安全厂商金山网络达成合作,双方将就包括游戏安全在内的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为网游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安全和环境优化套装。套装的产品包括了最新版本的游戏优化大师和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

关键词:游戏优化 游戏安全 盛大创新院 游戏优化大师 金山毒霸2012



    游戏优化大师与国内著名安全厂商金山网络达成合作,双方将就包括游戏安全在内的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为网游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安全和环境优化套装。套装的产品包括了最新版本的游戏优化大师和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

 

 

    套装下载:http://tools.sdo.com/suit/index.html


    据了解,网游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经常遇到卡机、掉线、充值、安全等常见问题。用户在遇到这些问题时,往往束手无策。此次游戏优化大师联手金山网络推出的安全套装,既可以通过游戏优化大师帮助玩家有效解决卡、顿、频繁掉线和退出问题,同时套装内集成的金山毒霸2012版的防木马、网盾等功能还可以有效防范游戏盗号木马、伪装成游戏外挂的病毒以及与游戏充值、道具交易密切相关的钓鱼网站攻击。


    据游戏优化大师介绍,玩家的卡机问题,主要表现为用户在玩游戏时遇到的卡、顿、频繁掉线和退出问题,游戏优化大师经过大量的用户走访和研究,发现这些问题往往是由于系统陈旧、垃圾过多、或者安装了一些非常占用资源的软件造成的,也有一些是因为系统常驻的程序过多,占用了太多的资源;另一方面,有些占用资源过多的系统软件也是卡机的原因,比如Windows系统驻留的一些升级程序、多余的杀毒软件、功能重复的系统工具驻留等等。而游戏优化大师可以在用户玩游戏的过程中,实时的优化系统,防止游戏时被打扰,随时保证游戏运行在最佳的系统环境中。


    金山在安全领域多年的积累会进一步在游戏优化的基础上提供安全功能。金山2012版集成的防木马、网盾等可以有效的防范游戏盗号木马、伪装成外挂的病毒以及钓鱼网站攻击。据了解金山毒霸2012独创的99秒杀毒,具备良好的响应能力,可以在网游安全方面快速响应需求,另外,金山毒霸2012非常轻巧,占用资源小。


    除功能外,在软件体积日益臃肿庞大的今天,该套装版非常轻巧,仅15M,占用资源小,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在同等安全的情况下,游戏不卡机尤为重要,安全和优化相辅相成,推荐玩家下载使用。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