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感恩节升级SP2.1版 新增U盘卫士秒杀缩水盘

2011-11-24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11月24日感恩节,金山毒霸正式推出2012猎豹SP2.1版,针对前段时间曝光的缩水盘事件,特别内置了解决此类问题的U盘卫士,并同步推出"一秒钟替(T)换问题U盘"活动,为用户提供高达20GB的免费网盘空间。并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所有金山毒霸的用户表达最诚挚的感恩之心。

关键词:金山毒霸 升级 感恩节 U盘卫士 缩水盘



    11月24日感恩节,金山毒霸正式推出2012猎豹SP2.1版,针对前段时间曝光的缩水盘事件,特别内置了解决此类问题的U盘卫士,并同步推出“一秒钟替(T)换问题U盘”活动,为用户提供高达20GB的免费网盘空间。并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所有金山毒霸的用户表达最诚挚的感恩之心。

 

金山毒霸2012感恩节特别版皮肤

图1 金山毒霸2012感恩节特别版皮肤

 

    近日,有媒体对“缩水盘”黑幕的曝光,引发网民强烈关注。但由于缺乏便捷的检测方式,绝大多数非专业用户无法提前识别和预知“问题U盘”的危害,直至使用过程中发生了数据丢失、无法正常读取等麻烦才发觉,但此时已经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

 

    金山毒霸SP2.1新增的“金山U盘卫士”功能,将为用户在十几秒内快速方便的解决这一问题。

 

精确鉴定 十秒揪出问题U盘

 

    根据介绍,“问题U盘”包括缩水盘、坏盘和老损盘,此前免费软件市场尚未有对问题U盘进行全面检测的工具。仅有的几个用于鉴定缩水盘的软件,也因为使用英文版本、检测速度慢、结果描述不精准等原因没有得到广泛应用。此次金山毒霸升级新增U盘卫士功能,将原本复杂的问题U盘鉴定工作变得简单又省力。

 

    当用户插入U盘时,U盘卫士在几秒钟之内即可鉴定出是否是“问题U盘”,如果是,将提醒用户转移数据、进行深度鉴定。

 

金山U盘卫士鉴定出缩水盘的提示界面

图2:金山U盘卫士鉴定出缩水盘的提示界面

 

    据悉,U盘卫士不仅可以智能判断缩水盘,还可对使用时间较长的老损盘、彻底损坏的坏盘等进行提醒,提醒网民及时更换,以免数据遭到不必要的损失。

 

    此外,金山毒霸还将推出“一秒钟替换问题U盘”的活动,所有下载金山毒霸体验“金山U盘卫士”的用户,均可获赠20G超大容量的T盘空间,免费体验云存储的便捷。对于深度鉴定为缩水盘的用户,金山毒霸将按照缩水空间的两倍加赠T盘空间。

 

防黑墙提升 一键可网上曝光黑客

 

    除了新增U盘卫士功能外,针对近段时间来黑客攻击事件越发增多,普通百姓隐私频繁被泄、直至重要部门的机密资料被偷,金山毒霸在SP2.1中进一步升级防黑墙功能,有效拦截各种黑客攻击威胁,捍卫用户的隐私安全。

 

    同时金山毒霸防黑墙功能还新增了微博曝光黑客功能,让用户可一键曝光攻击自己的黑客,让黑客在网络上原形毕露、无所遁形!

 

金山毒霸防黑墙拦截黑客攻击

图3 金山毒霸防黑墙拦截黑客攻击


敢赔模式升级 新增快捷赔付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金山毒霸在SP2.1中还对“网购敢赔”模式进一步升级,新增快捷申请赔付通道。用户申请赔付无需再打开网页,赔付工具可直接申请赔付,流程大为简化,网购保护更贴心。

 

    自7月份推出“网购敢赔”之后,十层强力防御的全程护航和敢赔的郑重承诺,受到网购人群热烈追捧。据悉,从敢赔服务推出至今,已保护用户网购超过1亿次,用户主动开启金山毒霸网购保镖敢赔服务的,占毒霸总用户的73%。

 

金山毒霸网购保镖为安全网购保驾护航

图4 金山毒霸网购保镖为安全网购保驾护航

 

方便快捷的敢赔申请,保障网购用户的切身利益

图5 方便快捷的敢赔申请,保障网购用户的切身利益

 

永久免费的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