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网络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殊荣

2012-04-06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2012年4月6日,金山网络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殊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金山网络CEO傅盛共同出席了授牌与发布仪式,金山软件CEO张宏江也到场祝贺。据悉,金山网络是目前第一家被授予"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称号的网络信息化领域的安全厂商。

关键词:金山网络 殊荣 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 诚信示范企业



    2012年4月6日,金山网络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殊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金山网络CEO傅盛共同出席了授牌与发布仪式,金山软件CEO张宏江也到场祝贺。据悉,金山网络是目前第一家被授予“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称号的网络信息化领域的安全厂商。

 

	金山网络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殊荣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为落实国家诚信体系建设的大政方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在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推出“百万企业诚信认证服务工程”;为弘扬诚信正气,净化网络信息化领域的环境,并为“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树立诚信标杆和典范,先期开展并不断深化“诚信示范企业的推进活动”,各界反响强烈,而金山网络经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严格的审核、调研、认证,最终成为“诚信示范企业”,充分体现出对金山网络长期以来的“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的认可和肯定!金山网络、中国联通、联想、华为、国美等知名品牌企业已经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殊荣,成为我国网络信息化领域的诚信企业典范及行业诚信标杆!

 

    万东辉副秘书长指出:我国网络信息化领域快速、蓬勃发展的过程中也带来了一些的新问题,如网络钓鱼、虚假信息、网络欺诈等,网络信用问题频发,成为行业发展的巨大隐患。因此我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而实施的“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必将有利于打击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的钓鱼、仿冒、欺诈、不诚信交易等一系列现实问题。

 

    万东辉副秘书长特别指出:2011年,金山网络在围剿网络病毒的行动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体现了金山网络的社会责任,相信今后会继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技术与创新作用并取得更多的成绩;同时,继续加强双边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战略合作,为我们网络信息化领域的诚信体系建设而不懈努力!

 

    根据金山网络上半年发布的安全报告显示,2011年,金山毒霸累计捕获新增病毒1230万个,月拦截钓鱼网站最高达11亿次,网络钓鱼和网络欺诈现象问题严重。由于网购涉案金额小,取证难,用户一旦在网购时被钓鱼遭遇钱财损失,只能自认倒霉。

 

    为此,金山毒霸推出了敢赔模式,用户在开启敢赔功能的情况下,由于钓鱼或者木马导致网购被骗,金山公司将进行赔付。这是国内首个对用户承诺赔付的互联网安全厂商,傅盛曾表示,“此举是为了推动全行业真正担负起安全软件的责任,将竞争回归技术本身。敢于承诺赔付也是对金山网络产品的充满自信,这份自信来自于对安全技术的革命性创新。”

 

    在“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牌匾的授牌仪式上,傅盛表示:“成为诚信示范企业是对金山网络长期以来“诚信经营,用户为本”理念的充分肯定。同时,作为互联网电子商务安全厂商,打击钓鱼网址、杜绝网络欺诈,保护网民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合作、一起不懈努力!”

 

    近日,金山网络还发布了全球首款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金山毒霸企业版2012,将为我国超过1000万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全功能、无限制的免费终端安全保障。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