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网络与中国人保联合推出网购敢赔险

2012-07-1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7月11日,金山网络联合中国人保共同推出网购敢赔险,网民在网购时遭遇钓鱼网站、网购木马导致财产损失可获得最高8千元的现金赔付,金山毒霸和猎豹浏览器用户可免费获得。这是全球首个为网购风险定制的新型保险,将大幅度提高网民的网购安全系数。

关键词:金山网络 PICC 中国人保 网购敢赔保险 网购保险



    7月11日,金山网络联合中国人保共同推出网购敢赔险,网民在网购时遭遇钓鱼网站、网购木马导致财产损失可获得最高8千元的现金赔付,金山毒霸和猎豹浏览器用户可免费获得。这是全球首个为网购风险定制的新型保险,将大幅度提高网民的网购安全系数。

 

    金山网络介绍,早在2011年金山毒霸就推出了网购敢赔服务,用户因钓鱼网站、网购木马造成的财产损失,金山毒霸承诺给予年度一千元的赔付基金。此次金山网络与中国人保共同推出“网购敢赔险”,对原有网购敢赔服务进行了三大升级。

 

    首先,责任升级。网购敢赔险是由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人保承保的正规险种,是从单方面的商业承诺和服务升级成为了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约,这在互联网和保险行业都是首创;

 

    其次,额度升级。假机票、假小米越来越多的成为用户受骗的热点,受骗金额也由原来的几百元提高到几千元,甚至上万元。针对此,网络敢赔险升级用户的敢赔额度,从原来的最高千元上调到8000元,最大程度的保护了用户权益。

 

    再次,流程升级。为了使网民能够更快的理赔,网购敢赔险优化了原有保险理赔流程,损害一经确认,将先由金山网络公司进行垫付,并代理用户完成理赔必要的繁琐流程,可承诺在7天内现金到账。

 

    金山网络CEO傅盛表示:“免费不等于免责,金山毒霸免费了但是对用户的安全保障承诺不会改变,网购敢赔险是金山毒霸对自己专业安全能力的自信,也是给用户的一份终极承诺。”

 

    《2012年中国网站可信验证行业发展报告》显示,截止2012年6月底,网购群体中约有31.8%曾遭遇钓鱼网站或诈骗网站。保守估算,每年因此而造成的财物损失不低于308亿。

 

    网购敢赔险的推出,标志着传统杀毒软件行业的又一次革命性创新。将敢赔服务升级为具备法律效力的网购敢赔险,将更好的为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永久免费的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下载,自带网购敢赔保险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