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猎豹浏览器推出七夕宣传视频 新版魔方标签曝光

2012-08-22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猎豹浏览器今日推出一部七夕宣传视频,讲述一位耍酷青年如何玩转魔方标签,向女友送出礼物并最终赢得芳心。猎豹浏览器新版功能谍照今日也被曝光,从图上可以看到,猎豹新增了一款蓝色皮肤,新标签页改动尤其大,更加美观和实用。目前此新版已在猎豹论坛发布,相信正式版很快能够看到。

关键词:猎豹浏览器 猎豹 浏览器 七夕 七夕节 炫酷视频 宣传 视频 魔方标签 新版 曝光



    猎豹浏览器今日推出一部七夕宣传视频,讲述一位耍酷青年如何玩转魔方标签,向女友送出礼物并最终赢得芳心。猎豹浏览器新版功能谍照今日也被曝光,从图上可以看到,猎豹新增了一款蓝色皮肤,新标签页改动尤其大,更加美观和实用。目前此新版已在猎豹论坛发布,相信正式版很快能够看到。

 

    猎豹浏览器的炫酷新标签页——魔方标签,一直都是猎豹的一大特色。它不仅能够收藏和管理你最爱和最经常访问的网址,还可以在七夕情人节表达爱意!先来看看这部酷劲十足的视频吧。

 

视频:

 

猎豹浏览器炫酷魔方标签

 

    从曝光截图上看,猎豹浏览器新皮肤以蓝色为基调,标签页首次采用锐角设计,更具动感和时尚。算上此前官方提供的5款皮肤,猎豹浏览器目前已有6款不同风格的皮肤供网友选择。

 

    猎豹浏览器魔方标签此次调整最大,应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在新标签页可以设置背景了。此前版本的新标签页背景为统一的银灰色,缺乏个性化。如今,从上图上看出,不仅官方提供了几款背景图案,用户应该也可以自定义设置最喜欢的壁纸。自定义设置未放置入口,应该是拖拽图片即可实现。新标签页是网民最经常看到的界面,是上网的窗口,设置赏心悦目的背景图无疑可增强使用的愉悦感。

 

    第二,快速拨号可随意增加数量了。猎豹现在提供的是十二宫格,也就是新标签页可放置的网站数量最多是12个。其实,有很多网友日常访问网站数量比12个要多。猎豹新版新标签页下端增加了页数显示,还有一个“+”,应可以随意增加翻页,根据自我需求设置更多的快速拨号。

 

    第三,翻页特效多种多样。既然新标签页快速拨号可以多页和翻页了,猎豹浏览器也将提供多种翻页动画特效,图上显示有经典、翻页、转盘、层叠四种。具体是怎样的动画效果,只能等到新版发布才能看到了。

 

    新标签页虽是网民最常使用的,但仍只是一个小功能,其他没有任何一款浏览器对此做过如此细致的功能设计。猎豹浏览器新标签页不仅在现在版本中就设计了重力感应、3D打开特效等,如今又在新版中再次大幅加强。在这个功能点上,猎豹可谓做到了极致。

 

永久免费的猎豹浏览器正式版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