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猎豹浏览器推出抢票专版 十一车票不再难买

2012-09-19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还在为十一长假买车票犯愁吗?每逢假期火车票向来不好买,经常抢不到,很多人只能在12306.cn上手忙脚乱地不停刷票。猎豹浏览器刚刚推出抢票专版(http://www.liebao.cn/zhuanti/12306/),内含抢票助手第三方应用扩展,可帮助网民最快地捕捉购票良机,还可极大地省去手工刷票时的焦急而又机械的操作。

关键词:12306网上订票攻略 火车票神器 12306.cn抢票助手 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 网购火车票方法 网购火车票步骤



    还在为十一长假买车票犯愁吗?每逢假期火车票向来不好买,经常抢不到,很多人只能在12306.cn上手忙脚乱地不停刷票。猎豹浏览器刚刚推出抢票专版(http://www.liebao.cn/zhuanti/12306/),内含抢票助手第三方应用扩展,可帮助网民最快地捕捉购票良机,还可极大地省去手工刷票时的焦急而又机械的操作。

 

    使用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在12306.cn上预订车票时,有程序机器人帮你自动刷票,完全不耽误正常工作或娱乐,一旦抢到新出车票,还能第一时间桌面弹窗,并发出声音提醒,通知网民及时下单订票。

 

    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使用非常方便,简单四步,让你抢票快人一步。

 

第一步:安装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

 

    打开地址http://www.liebao.cn/zhuanti/12306/,下载此专版。安装不到10秒钟,一气呵成。

 

    第二步:在猎豹商店安装“12306.cn抢票助手”

 

    打开猎豹浏览器左上角主菜单,进入“猎豹商店”,“12306.cn抢票助手”就在最突出的位置。


12306.cn抢票助手

 

    选择“12306.cn抢票助手”,点击“立即安装”。就像在超市里将商品放进购物车一样,操作非常简单。

 

猎豹浏览器抢票神器12306.cn抢票助手

 

    安装完成后,会出现如下提示。

 

12306.cn抢票助手

第三步:登录12360.cn自动刷票

 

    在猎豹浏览器中打开www.12306.cn,点击左方“购票”,登录个人账号,输入车票往返、时间等查询条件之后,抢票助手就已在工作了。如下图,它能够记住查询信息,设定查询周期,比如每隔6秒就会自动刷新有无新车票。网民就无需再死守这个页面不停用鼠标刷新了。

 

12306.cn抢票神器

 

第四步:抢票成功及时提醒


    一旦抢票成功,该助手还能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提醒网民。除了当前页面提示“已经有票鸟”,它还有声音提醒。用户也可设置“允许dynamic.12306.cn显示桌面通知”,如下图。即使你在工作或者做其他事情,它也会及时提醒用户“可以订票了!”

 

12306.cn抢票神器成功帮你抢到票啦

 

    当然,订票之后,记得支付才能完成购票哦。

 

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 12306.cn抢票神器 官方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