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微软升级补丁导致冲突 金山毒霸向用户回馈

2013-06-14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6月14日,金山宣布免费提供价值超过200元的金山毒霸一年年费会员(含1年不限次数据恢复,1年电脑意外损坏保险,12次远程维修)及《剑网3》等VIP游戏礼包。

关键词:金山毒霸 微软 补丁



    6月14日,金山宣布对因微软补丁冲突受影响的金山毒霸用户进行回馈,免费提供价值超过200元的金山毒霸一年年费会员(含1年不限次数据恢复,1年电脑意外损坏保险,12次远程维修)及《剑网3》等VIP游戏礼包。

 

    6月12日凌晨,微软发布Windows系统补丁引发冲突,名为KB2839229补丁与安全软件驱动程序出现兼容性问题,部分用户无法正常进入系统。

 

    金山毒霸工程师快速对软件进行了升级,并将问题补丁对中国用户造成的影响通报给了微软公司,微软公司也同步暂停了对问题补丁的推送。目前,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绝大部分用户未受影响。

 

参考具体解决方案:

 

方法一:可以开机按f8,选择进入带网络安全模式,升级金山毒霸尝试解决。

 

方法二:

1.windows xp解决方法:

    1、开机时按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

    2、在安全模式下打开“开始菜单--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添加/删除程序”选项;

    4、找到kb2839229补丁更新的卸载程序,选择卸载;

    5、卸载后再重启电脑可恢复正常;

    6、重新登陆www.ijinshan.com下载金山毒霸安装使用。

 

2. windows7解决方法:

    1、开机时按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

    2、在安全模式下打开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卸载程序”选项;

    4、打开卸载程序界面后选择左边的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5、打开查看已安装的更新界面后,在卸载更新列表中找到kb2839229补丁右键点击卸载即可,卸载后重启电脑可恢复正常。

    6、重新登陆www.ijinshan.com下载金山毒霸安装使用。

 

如果您无法自行解决该问题,请通过以下渠道和我们官方人员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1.热线电话:400-610-7777

    2.官方论坛:bbs.duba.net

 

    金山网络将对在此事件中受影响的用户进行回馈以表歉意。在事件发生期间打了该补丁并遇到电脑异常的用户可以登陆http://vip.ijinshan.com/hd/excuse,获得价值超过200元的金山毒霸一年会员等服务及游戏礼包。

 

    据悉,此前微软补丁也曾与卡巴斯基等安全软件爆发类似冲突事件。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