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下载保卫萝卜警惕山寨版暗中扣费 手机毒霸全力查杀

2013-04-09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一款名为“保卫萝卜”的安卓游戏风靡各大论坛,保卫萝卜的安装量已达千万级别。与此同时,金山手机毒霸监测到有打包党正疯狂盗版保卫萝卜,植入暗中扣费的恶意程序在各大安卓软件市场传播。据统计,被感染的安卓手机多达数十万部。

关键词:保卫萝卜 保卫萝卜下载 暗中扣费 手机毒霸



 

可爱的小萝卜刚从地里面长出来,遇到一群乘着飞碟来地球的地鼠,快来帮助小萝卜躲过地鼠攻击!


一款名为“保卫萝卜”的安卓游戏风靡各大论坛,保卫萝卜的安装量已达千万级别。与此同时,金山手机毒霸监测到有打包党正疯狂盗版保卫萝卜,植入暗中扣费的恶意程序在各大安卓软件市场传播。据统计,被感染的安卓手机多达数十万部。

 

图片1.png
金山手机毒霸拦截到山寨版保卫萝卜,指导用户替换为安全版

 

据详细分析,在保卫萝卜这款游戏爆火之后,立刻就有打包党围攻过来,他们纷纷盗版官方版本的保卫萝卜,在其中植入垃圾广告代码,甚至窃取隐私的代码。

 

当游戏玩家在安卓手机上安装这种山寨版的保卫萝卜时,手机就会经常弹出广告,一不小心触摸到这些广告,就会下载其他不明来源的软件或游戏。用户因此损失许多手机流量,话费也会超标。


针对这种山寨软件泛滥的情况,金山手机毒霸2.0版本推出了阉割功能,可以指导用户将山寨版保卫萝卜替换为安全的版本,从而令山寨版保卫萝卜内置的恶意广告功能及窃取隐私功能失效。用户就可以玩儿游戏的同时,保障系统安全。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