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XP靶场挑战赛 金山毒霸未被攻破

2014-12-23来源:猎豹移动


 

12月19日,第二期XP靶场挑战赛复赛,国产杀毒软件再次迎接不同背景不同渠道的顶尖网络高手以各种不同的攻击招数“打靶”。金山毒霸挺住了所有这些攻击,未被攻破。

 

图1 金山毒霸率先推出XP防护盾

 

Windows XP在2014年4月8日正式退休,微软从此停止为XP用户提供安全补丁和后续支持。但中国仍存在大量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电脑,据金山毒霸统计,XP市场占有率仍在60%左右。远高于Windows 7和Windows 8。

 

XP退休之后,带来的挑战之一就是假如再被发现高危安全漏洞,微软官方不会提供技术支持。用户将得不到系统补丁,被黑客攻击入侵的概率就会上升。金山毒霸在XP正式退休之前率先发布了XP防护盾,XP防护盾对新的漏洞攻击具备一定的拦截能力。

 

为检验国产杀毒软件对XP漏洞攻击的防护性,国家网络安全管理部门组织了XP靶场挑战赛,召集国内顶尖网络安全人才对杀毒软件防护漏洞的可靠性进行测试。12月19日,金山毒霸通过了这次考验:成功防御黑客针对XP系统的攻击。

 

2014年,猎豹移动旗下的PC、手机安全软件经受了来自全球各大安全软件评测机构的考验:AV-C、AVTEST、VB100多次获得优异成绩。手机端的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金山手机毒霸连续一年在AVTEST的所有测试中获得全球第一。

 

图2 十月金山毒霸获得AVTEST认证国内第一

 

图3 金山手机毒霸、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获得AVTEST所有第一

 

图4 金山毒霸第20次通过VB100认证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