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国反病毒测试实验室 AV-Test_国际认证机构

2011-02-10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AV-Test由德国马德堡大学(University Magdeburg)和AV-TestGmbH共同合作的研究计划,各项反病毒测试是由技术与商业资讯系统学院(Institute of Technical and BusinessInformation systems)的商业资讯系统团队(Workgroup Business InformationSystems),在研究实验室进行。

关键词:德国反病毒测试实验室 AV-Test 国际认证机构



  AV-Test由德国马德堡大学(University Magdeburg)和AV-TestGmbH共同合作的研究计划,各项反病毒测试是由技术与商业资讯系统学院(Institute of Technical and BusinessInformation systems)的商业资讯系统团队(Workgroup Business InformationSystems),在研究实验室进行。目前,病毒测试实验室由资深业界专家,定期做病毒复制、分析与防毒产品测试。

 

  AV-Test的权威性:


  AV-Test拥有全球最大的反病毒测试中心,是国际权威的第三方独立测试之一,采用大病毒库的样本库进行自动测试,最大程度减少了人为因素对测试结果的干扰,其测试结果被国际安全业界公认为独立客观。

  官网地址:http://www.av-test.org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