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在键盘上摁哪个键可以截图

2022-04-30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技巧&问题

  必应输入法怎样快速输入希腊字母?当需要我们输入希腊字母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一起看看快速输入希腊字母的方法吧!

  必应输入法如何快速输入希腊字母?

  1、首先我们用快捷键“Ctrl+Shift”切换出必应输入法;

  2、然后我们在其状态栏上点击鼠标右键,并在弹出的选项中找到“软键盘”,接着在“软键盘”里点击“希腊字母”。如下图所示:

必应输入法如何快速输入希腊字母

  3、点击“希腊字母”后就会弹出一个小键盘,在小键盘上可以看到各种希腊字母,我们想要输入哪个只需用鼠标左键点击它,或者摁下键盘上对应的按键即可;

必应输入法如何快速输入希腊字母

  4、另外如果想要关闭的话,我们只需在“软键盘”中点击“关闭软键盘”就可以了,或者用快捷键“Ctrl+Shif+K”也可以快速关闭软键盘。

必应输入法如何快速输入希腊字母

  以上就是必应输入法怎样快速输入希腊字母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文件粉碎”,您可以彻底粉碎文件或文件夹,粉碎后将无法删除,保护您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