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弹窗提示文件损坏要怎么修复

2020-07-2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日常工作生活中,有时候系统会突然弹窗提示“xxx.exe是损坏文件”,让人感到莫名其妙。这时要怎么修复这个问题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修复弹窗提示文件损坏的方法吧。

弹窗提示文件损坏要怎么修复


首先点击电脑右下角的开始找到“运行”,或者直接使用“win+R”唤出运行,在输入框中输入CMD,进入系统页面。

5在输入框中输入CMD

 

进入之后直接输入Chkdsk/f点击回车键运行。这个时候有的电脑会直接运行,有的电脑会提示另一个程序正在使用。

6这个时候有的电脑会直接运行

接着我们再直接输入Y,点击回车键,然后重启电脑,电脑重启开机时会进行自检,安心等待自检完成即可。

 

但手动修复的方法有较大局限性,不同系统或磁盘都有可能导致问题解决不了。

所以建议直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医生进行快速解决电脑提示损坏文件问题。

提示损坏文件 毒霸解决 


以上就是解决电脑提示损坏文件的方法啦。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