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为什么迅雷下载速度是0

2020-07-3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迅雷下载资源文件时一直显示“连接资源怎么办呢?在使用迅雷进行资源下载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所下载的资源速度为O,这是什么问题呢,该如何解决呢?针对以上两种迅雷无法下载资源的情况,小编经过反复摸索和尝试,最终成功解决了问题,看看详细的解决教程吧

 

方法一:

首先检测一下你的网络状况,如果不用迅雷,而是用系统自己的下载方式,即右键点击,目标另存为..,如果速度比迅雷快,那么建议重新装一下迅雷,如果也是很慢,说明你的网络速度很慢,有几种可能:

1)你下载文件的服务器和你的网络线路不一样,比如网通用户如果从电信服务器下载东西,速度会慢很多.

2)电脑中病毒,影响网络速度,可以查杀病毒解决.

3)你不是公网(网通,电信),而是小区宽带或教育网,由于线路原因,这种网络连接公网速度很慢而且延时。

4)小区宽带或类似的共享带宽的上网方式,在高峰期上网用户多或其他用户长时间使用BT等高速下载工具的时候,会严重占用带宽,从而导致下载过慢的问题.

你可以在非高峰期(比如早晨或深夜)上网从门户网站下载东西看看速度,如果没问题,那就可能是3)或4)的原因.

 

方法二:使用电脑医生,解决电脑卡慢问题

电脑有时候慢,其实不是网速的问题,而是电脑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重新设置参数,但是大多数人是小白,不会自己去设置的。

电脑加速 C盘清理

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一键电脑提速。

1. 打开毒霸,点击百宝箱。

2. 然后点击【电脑医生】,选择【上网慢】,然后点击“立即恢复”,等待修复即可!


 

简单几个步骤设置之后,轻松解决win10迅雷下载为零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