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如何关闭win10自动更新

2020-07-3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如何关闭win10自动更新


Win10经常会进行自动更新,然后再重新启动电脑,非常的烦人。因此不少人会选择关闭其自动更新,等有需要了再进行手动更新。今天我们就分两个步骤来彻底关闭win10的自动更新吧。


一、禁用自动更新服务

右键单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单击进入“控制面板”。



然后依次打开“管理工具”-“服务”。




在服务设置页面中,下拉找到Windows Update项,双击进入设置页,将“启动类型”更改为“禁用”,然后单击“确定”。




或直接使用组合键“win + 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 services.msc”命令,再单击“确定”。找到Windows Update项后,将“启动类型”更改为“禁用”。



二、关闭更新失败打开更新设置

关闭自动恢复完成第一步设置后,还需要解决一个微软设置的隐患,这个设置会在系统自动更新失败后将自动更新打开。因此我们还必须关闭此设置,按第一步骤中的设置进入到Windows Update属性对话框,切换至恢复页,然后将失败后的设置全部改为“无操作”。


以上是关闭win10自动更新的设置方法。

如果电脑还遇到其他问题,还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来快速解决。或是遇到电脑异常状况,也可使用毒霸进行快速病毒查杀!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病毒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