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如何删除软件残余?这个方法一步解决

2020-07-3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我们在电脑上安装新的软件的时候,难免被被新增一些服务,有些软件我们卸载了,可是软件带来的流氓服务仍然无法删除,遇上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软件残留怎么彻底删除。

 如何删除软件残余?这个方法一步解决

方法一:系统清理

这些残留垃圾过多不仅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还会严重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界面,选择“启动”选项卡,查看软件残留项目。


  

方法二:一键清理

大家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垃圾清理功能全面清除电脑软件残留项。垃圾清理不仅能扫描出软件卸载后的相关残留项,还能为您找出流氓捆绑软件和不常用的软件,优化您的磁盘空间。

软件下载,游戏升级



 

方法三:软件卸载

在平时卸载软件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软件管理”的闪电卸载功能。一键卸载有三大特点: 

1.一键卸载,无需弹出繁琐的确认界面 

2.一秒搞定,感受如闪电般的卸载速度 

3.没有残留,让软件彻底滚出你的电脑

 


为了让您的电脑拥有一个良好的性能,我们建议大家使用新毒霸的软件管理卸载不需要的软件,利用垃圾清理功能清除电脑内残留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