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如何快速安装无线WiFi

2020-08-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无线WiFi可以在手机和电脑免费上网,很方便。一台电脑可以连接多台WIFI电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使用无线WIFI来上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如何在电脑上安装WIFI,从而给其它设备连上无线网络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电脑安装wifi的图文。

如何快速安装无线WiFi

方法:

1.将WIFI接收器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等待系统识别接收器,识别完成后再插入随机自带的驱动光盘,运行“Autorun.exe”进入驱动安装过程。

2.如果电脑安装了电脑管家之类的安全软件,运行Autorun.exe将会弹出一个安装提示,点击选择同意进入安装界面。

3.通过防火墙后即可进入安装过程,在第一个界面点击“自动安装”,软件会自动搜索并识别所安装的驱动版本,并进入驱动安装。

4.进入驱动安装过程后,需要等待整个安装过程结束。中途若出现“同意”或警告框等提示时一律使用“同意”通过即可完成安装。

5.驱动安装完成后,会弹出安装成功的提示,点击“完成”即可完成驱动安装。有的接收器在驱动安装完成后还需要重启电脑才可以使用,只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无线接收器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可以在电脑右下角的托盘区看到一个无线WIFI图标,点击它即可和笔记本电脑一样搜索无线网络,然后找到自己的无线网输入密码即可连接到网络另一个检查无线接收器安装成功的方法是:对着桌面的“计算机”图标点击右键,选择“管理”→“设备管理器”,展开“网络适配器”,查看是否有无线网络设备,如果有则说明安装成功,如果没有则说明安装失败,请重新安装设备的驱动程序。

有些品牌的无线接收器驱动光盘内还包含了无线网卡客户端应用程序,安装之后可以实现更加高级的功能,可以进入驱动光盘进行安装,一般在驱动安装的欢迎界面就会提示是否要安装客户端程序连网:安装完客户端程序后,会在系统右下角托盘区显示一个全新的WIFI图标,点击它即可运行无线客户端程序。


以上是几种解决无线wifi安装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软件安装的问题,更多的软件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