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提升宽带上网速度

2020-09-24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相信很多用户在使用网络玩游戏的时候,总是会觉得网络速度很慢,游戏画面也显得很卡顿。那我们要怎么提示上网速度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下电脑提示宽带上网速度的方法吧。


怎么提升宽带上网速度?

 

打开电脑左下角的微软图标,进入“运行”;或直接使用快捷键“win+R”快速唤出运行页。


快速唤出运行页

 

在弹出的运行页对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弹出的运行页对对话框中输入

 

进入到注册表编辑器页面,依次找到并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ControlSet”和“Services”文件夹。


进入到注册表编辑器页面

 

然后再“Services”文件夹中下拉找到并依次打开“Tcpip”和“Parameters”文件夹。


下拉找到并依次打开文件夹

 

然后在右侧菜单中找到“globalmaxtcpwindowsize”,若没找该名称文件则右键点击空白处新建一个名为“globalmaxtcpwindowsize”的文件。


在右侧菜单中找到

 

双击打开编辑,将数值设置为“256960”后点击确定即可。


将数值设置为256960

 

完成以上操作步骤后,电脑宽带的上网速度就得到提升了。

如果担心电脑还有其他暗藏的问题,还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对电脑进行全面检查,解决隐患。


常见问题 下载毒霸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