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卸载office2010的步骤

2022-03-1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电脑有问题,就找金山毒霸,C盘瘦身专家,快速释放系统空间。

  如何卸载ppt2010?相信对于刚接触ppt2010的小伙伴来说还有一定的难度,下面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卸载ppt2010的方法吧!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png

  powerpoint是Office的一部分和Office是一起的,在“添加或删除程序”中无法直接看到,因此可以通过以下操作修改:

  1.在控制面版中,点击“添加或删除程序”,找到“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组件,点击后面的“更改/删除”,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

  2.选中“添加或删除功能”点“继续”会进入下面的界面,

  3.然后选中PPT所对应的项点击下拉箭头,选择“不可用”然后点“继续”进入配置界面,等待配置完成即可卸载成功。

  4.如果想单独卸载word、excel等其他office组件,操作方法同上,只是在第3步“安装选项”中选择对应的组件即可。

  以上就是如何卸载ppt2010全部内容了,大家都学会了吗?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C盘瘦身专家”,快速释放系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