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系统64位安装office2016提示安装32位软件

2022-03-2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电脑有问题,就找金山毒霸,C盘瘦身专家,快速释放系统空间。

 一些用户在win7电脑中安装软件的时候提示缺少vcruntime140.dll?该怎么处理呢?在这里就为你们带来了win7电脑中安装软件提示缺少vcruntime140.dll的具体处理步骤。 

 1、这个Vcruntime140.dll是VC++2015库的一个文件,我们先得下一个同样的库安装; 

 2、安装完成后,如果你的系统是32bit,当然已经解决问题了,这时你可以重新安装Office2016;如图所示: 

vcruntime140.dll

 3、那么如果是64位系统怎么办呢?这时我们先得下载一个Vcruntime140.dll;如图所示: 

vcruntime140.dll

 4、下载完成后解压文件,把32位的Vcruntime140.dll复制到C:\Windows\SysWOW64里;如图所示: 

vcruntime140.dll

 5、然后将下载文件夹里的zhuce.bat也复制到这个目录下;如图所示: 

缺少vcruntime140.dll

 6、右键管理员运行.bat,会发现问题已经完美解决。如图所示: 

缺少vcruntime140.dll

 安装上文呈现的win7电脑中安装软件提示缺少vcruntime140.dll的具体处理步骤,你们自己也赶快去试试吧!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C盘瘦身专家”,快速释放系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