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总是莫名安装

2022-05-1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一些用户在电脑中安装软件,出现安装完成不出现快捷方式的情况,该怎么除了呢?下文就为你们带来了电脑中出现安装完成不出现快捷方式的具体处理方法。 

 方法一 

 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点击“所有程序”,找到百度浏览器,如图, 

 右击百度浏览器,弹出选项,点击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这时候桌面上会出现快捷方式,双击图标即可打开软件。 

 方法二 

 一般应用软件的默认安装路径是C:\Program Files (x86),找到百度浏览器的安装文件夹, 

 打开文件夹,找到软件启动图标并右击,点击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如图, 

 桌面上会生成一个快捷方式,双击即可打开软件。 

 根据上文描述的电脑中出现安装完成不出现快捷方式的具体处理方法,你们是不是都学会啦!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手机数据恢复”,如您遇到误删手机图片、文件、通讯录、通话记录和短信等,金山手机数据恢复统统都能帮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