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华为mate9升级硬盘

2022-05-15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你们清楚华为mate9关闭系统更新的操作过程吗?,假如还不清楚的话,就看看下面关于华为mate9关闭系统更新的图文教程吧。

  1、也许你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会发现过了一段时间后,手机会自动提示版本更新,你按照其操作更新了系统,发觉更新后的新系统含有诸多使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因此会抱怨还不如不更新系统呢。

  2、这种问题有很多使用者都曾反映过,因此,我感觉手机制造商应该还这种更新权利给使用者,任由使用者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是不是要更新自己当前使用的系统。

  3、其实想要解决这类问题也是很简单的,首先你可以在手机的设置中找到“系统更新”

  4、点击“系统更新”,进入下一个页面,然后点击“菜单”,选择“更新设置”,点击进入。

  5、把wlan环境下自动更新下载后面的选择栏关闭,就行了,这样就不会在下次系统更新时自动更新,除非你自己像更新新的系统,可以再手动来操作完成更新。

  6、一般情况下,系统更新后面对手机使用情况来说多数是有好处的,更新后的新系统也许只是暂时使用起来不是很习惯,但是我相信只要使用一天后你会发现,更新后的系统挺好的。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提供的华为mate9关闭系统更新的图文教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C盘瘦身专家”,快速释放系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