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首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0-9

电脑有问题,就找金山毒霸

专注电脑问题20 + 年

下载金山毒霸

dll文件下载首页 >> a开头的dll文件目录 >>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下载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缺失修复)

2024-01-27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医生作者:DLL文件修复

文件属性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 113.19KB

32位PE文件 6.68.28887.0

d31ba893409b255d0c891ceee5e78e61 2022-10-12

Windows平台

已经过金山毒霸安全检测,请放心使用

自动修复 手动下载文件修复
  • 内容介绍
  • 相关文章
  • 热点排行
  • 下载说明

内容介绍

本文适用于如下问题:

  •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丢失的解决方法
  • 由于找不到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 无法继续执行代码
  • 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 启动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 发生错误。无法找到指定的模块
  •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
  •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丢失怎么修复/怎么办/怎样修复等等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是电脑文件中的dll文件(动态链接库文件)。如果计算机中丢失了某个dll文件,可能会导致某些软件和游戏等程序无法正常启动运行,并且导致电脑系统弹窗报错。

相关的错误可能源于多种不同原因,比如:错误的应用程序、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 被删除或放错位置、被您电脑上存在的恶意软件破坏、损坏的 Windows 注册表等。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解决方案是在您的电脑上正确地重新安装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 到 Windows 系统文件夹。对于非系统DLL文件,特别是电脑游戏,要求 DLL 文件放置在游戏/应用程序安装文件夹。

金山毒霸为您免费提供绿色无毒的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下载和dll文件自动修复工具,助您快速解决和修复计算机因缺失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而导致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

如下提供3种解决方法:

一、 使用金山毒霸-电脑医生dll自动修复工具(推荐)

点击页面“自动修复”按钮,安装金山毒霸-电脑医生dll自动修复工具,安装成功后弹出如下修复界面,点击立即修复按钮,快速为您解决dll缺失问题。

点击立即修复,解决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丢失的问题

相比手动操作,免除系统版本问题,简单快捷。

金山电脑医生不仅可以修复dll问题,也能解决众多其他电脑问题,是您的电脑专属医生。

金山电脑医生,还可以处理电脑各种疑难杂症

二、 手动下载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修复

1、从本页面下载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拷贝到指定目录,一般是system系统目录或放到软件同级目录里。确保对 32 位程序使用 32 位 DLL,对 64 位程序使用 64 位 DLL。否则可能会导致 0xc000007b 错误。

1.1)如果是操作系统的dll文件,需要检查下载的dll文件版本和系统版本是否匹配,如:
  • 版本号以10.0开头的或含有win10信息的一般是windows10的文件
  • 版本号以6.3开头的或含有win8.1信息的一般是windows8.1的文件
  • 版本号以6.2开头的或含有win8信息的一般是windows8的文件
  • 版本号以6.1开头的或含有 win7信息的一般是windows7的文件
  • 版本号以6.0开头的或含有longhorn、vista信息的一般是windows Vista的文件
  • 版本号以5.1开头的或含有 xp*** 信息的一般是windows XP的文件

如果不是操作系统的文件,则放到对应软件目录下即可。

1.2)系统文件存放目录
不同操作系统,存放目录如下:
  • C:\Windows\ 系统 (Windows 95/98/Me)
  • C:\WINNT\ System32 (Windows NT/2000)
  • C:\ Windows\ System32 (Windows XP, Vista, 7, 8, 8.1, 10)
  • 在 64 位版本的Windows中,32 位 DLL存放文件夹为C:\Windows\SysWOW64, 64 位 dll存放文件夹为C:\Windows\System32。

2、dll文件拷贝完成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回车即可解决或按win+R键,输入regsvr32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回车。

此方法相对第一种方法复杂很多,如果您对电脑不是很熟悉的话,强烈建议使用第一种方法,用金山毒霸-电脑医生dll自动修复,一键修复即可。

三、 金山毒霸电脑医生1v1服务

如果上面2种方法依然无法解决您的问题,可以使用电脑医生1对1服务,我们会有专业的电脑工程师为您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修复对比

自动修复方法

下载金山毒霸-电脑医生并安装

  1. 使用金山毒霸-电脑医生dll文件修复工具直接进行修复
  2. 修复完成

普通修复方法

下载并拷贝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 下载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到您的桌面上。
  2. 将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放到提示丢失的文件的程序目录下。
  3. 若操作步骤2后仍未能解决问题,则将Articulate.Resources.resources.dll文件复制到系统目录下。

    C:\Windows\System (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 (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XP)

    C:\Windows\System32 (WIN7/win10,32位系统)

    C:\Windows\SysWOW64 (WIN7/win10,64位系统)

dll丢失常见问题

10xc000007b 报错
2RunDLL 出现“找不到 filename.DLL ”错误
3我该如何安装从金山毒霸下载的DLL文件?
4为什么我的 DLL 会突然丢失?
5什么是 DLL?
6 为什么我会遇到 DLL 出错?

0xc000007b 报错

在一台Windows电脑上运行一个应用程序时遇到0xc000007b报错,可能原因有很多。这个错误是因为32位环境和64位环境发生重复。例如,如果一个32位程序试图加载一个64位DLL文件,可能就会造成报错。

确认您的程序版本和您的Windows环境相符。通常一个程序的64位和32位版本是相同的,但是如果遇到0xc000007b报错,检查你的系统,确认你的系统版本,具体做法是到控制面板->“系统”选项。

找到窗户中打开着的“系统类型”。如果是在安装一个有DLL文件Fixer的文件时出现这个问题,意味着你的版本错了。返回到前面,重新安装另一个版本的DLL文件。

RunDLL 出现“找不到 filename.DLL ”错误

这是一个相当常见的报错,可能是因为你的系统自带杀毒删除了一个被认为存在威胁的文件,但没有删除即可运行它的自动任务或计划任务:

解决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是阻止Windows去尝试加载这个文件。

我该如何安装从金山毒霸下载的DLL文件?

一:

1、从金山毒霸下载压缩文件。

2、将DLL文件解压到电脑上的某个地方。

3、把该文件跟要求使用它的程序放在同一路径上。注意32位程序需要使用32位的DLL文件,64位程序需要使用64位的DLL文件。否则会出现0xc000007b报错。


二:

如果问题仍没有解决,把文件放到你的系统路径。它的替代路径是在:
C:\Windows\System(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Windows XP,Vista,7、8、8.1、10)。
在64位Windows上,32位DLL文件的默认路径是C:\Windows\SysWOW64\,
 64位DLL文件在C:\Windows\System32\ 。
确保覆盖现有的全部文件(但保留一个原文件备份)。
重启电脑。


三:

如果问题仍未解决,请按以下步骤注册DLL文件:

32位DLL文件用在32位Windows上,64位DLL文件用在64位Windows上:

1、一个提升权限运行的控制台窗口。

(1) 具体操作是单击“开始”,单击“所有程序”,单击“附件”,单击“命令提示符”,然后单击“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2) 在Windows 8/10中,进入“开始”界面。键入“cmd”,Windows会找到“命令行命令行”。单击“命令命令行”,选择“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3) 如果要求输入管理员密码或确认,输入密码,或点击“允许”。

2、输入regsvr32 "filename".dll然后单击回车。

将32位DLL文件注册到一台64位Windows上:

1、通过依次方法打开一个提升权限运行的命令行窗口。

2、在命令行中键入:cd c:\windows\syswow64\

3、然后键入以下命令并回车: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filename".dll

为什么我的DLL会突然消失?

DLL文件可以在不同程序之间共享。如果您使用一个卸载工具删除了一个程序,它可能会删除掉所有在安装过程中安装的文件,包括和其他程序共享的DLL文件。

安装或升级软件可能会出错,导致一些需要的文件没有被装上。

如果手动把一个程序的文件从一个地方放入到另一个地方,不经过正确的设置处理,也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

什么是DLL?

DLL是Dynamic Link Library的缩写,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信息或功能的库,可以链接到不同程序上,让其使用DLL中的信息。 因此,每个程序都可以使用该 DLL 中包含的功能来实现“打开”对话框。这样的好处是程序不需要在自己的文件里包括全部的功能,只需要使用共享的DLL,从而使程序变得更小。

举一个简化的例子:十个不同程序都需要在你的电脑屏幕上显示某种形式的按钮。它们不需要自己有这样一个按钮,只要调用同一个“showbutton.dll”就行了,这个文件已经在你的电脑上。由于十个程序都在使用同一个文件,在你的电脑上占用的空间就小了。

为什么我会遇到DLL错误?

考虑到DLL文件的工作原理,许多文件是替换安装在Windows中的。因此,当你安装一个程序,它逐步运行所需的信息已经在你的电脑里。如果运行所需的某个特定DLL不存在或损坏,这个程序就不能使用。它会在屏幕上显示一个DLL错误提示。

多数情况下,DLL错误是因为程序或文件被病毒或其他恶意软件损坏了,或者可能是你的系统自带杀毒在电脑受感染后删除了它。当一个文件在卸载程序期间被删除,或被不慎重删除,就可能出现别的状况。但有时可能只是因为你在一台新计算机上试图运行一个旧程序而已,此时该程序所需要的旧DLL文件并非新版Windows会安装的。反之,如果试图在一个老电脑上使用新版软件,也有可能出现这个问题,原因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