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你的银行卡有“闪付”两字吗? 千万注意了!

2018-06-11 来源:渔村安全作者:渔村安全

    根据银联此前发布的公告,自2018年6月1日起,银联芯片借记卡、信用卡的「小额免密免签」单笔限额将由300元提升至1000元,且发卡行对这一服务是默认开通的。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银行“默认”开通了小额免密免签,这意味着,在银行指定商户消费,不需要你的密码和签名,你的银行卡就可以被刷走1000块钱!


什么是小额免密免签?

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

戳图↓↓↓转发提醒!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


    银行人士建议,如果担心有安全隐患,可以联系银行客服或在网银上关闭此功能。 目前关闭小额免密支付有三种途径:

拨打客服电话关闭;

到银行网点关闭;

通过网银关闭。


    一旦关闭小额免密功能之后,再想重新开启则要到银行柜面进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使用银行卡进行网络交易时需特别留意。猎豹移动安全专家建议广大网民,养成禁点陌生网站,禁用免费WIFI的习惯。手机里安装杀软,如猎豹安全大师,防止因勿入钓鱼网站,中毒等导致银行卡被盗刷。

QQ图片2017031008553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