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永别了!电脑弹窗广告!

2020-03-06 来源:金山毒霸作者:金山毒霸

相信你平时一定遇到过以下这些尴尬的情况:

看电影、打游戏、向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向客户展示PPT介绍方案的时候,突然一个“瞩目”的广告弹出,

有时候是辣眼睛的页游,有时候是猎奇的新闻页面,同时可能还伴随一些奇怪的“背景音乐”。

如果不小心点击进去,后续可能还会有各种不请自来的软件静默安装到你的电脑,久而久之,各种不速之客消耗你的硬件资源,电脑变卡。

究其原因,是目前诸多互联网、软件厂商的软件持续弹出广告,以此获取收益。


大部分网民都深受弹窗广告的烦扰

据金山毒霸安全中心的统计数据:

有86.97%的电脑用户桌面每天弹出大小不等的广告窗口

平均每台电脑每天收到5.85次广告弹窗

每安装5个应用软件,就会有一次被安装其他软件或病毒。

网民搜索下载自己想要的软件,有90%的可能性会点错链接,安装一堆没有用的软件。

电脑广告弹窗太多怎么办?金山毒霸拦截工具,轻松就能解决这种困扰,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步加一键 干掉烦人的弹窗

首先,打开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左侧弹窗拦截,我们便找到了弹窗拦截的功能入口。


立即扫描,然后金山毒霸会扫描查找出存在弹窗行为的软件,点击勾选需要拦截的软件进行一键净化就可以了。


如果遇到不想拦截的弹窗可以设置信任,在软件净化扫描页面找到自己不想拦截弹窗的软件,把鼠标光标放在上面,点击详情,勾选信任或全部信任即可。


经过以上的操作,电脑基本就干净了!


这样举报 不留漏网之鱼

由于一些弹窗软件经常更换窗口信息,可能会存在没有拦截成功的情况。如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窗口未拦截,可以点击弹窗举报,将窗口信息上传到拦截后台加入拦截。点击+号即可截图,上传完成提交即可。


有了金山毒霸的弹窗拦截,电脑再也没弹出乱七八糟的广告弹窗!快去官网http://www.ijinshan.com/免费下载金山毒霸尝试吧,也可以直接点击这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