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无惧Win7停更,Win7防护盾安全护航

2020-01-17 来源:安全豹作者:安全豹

    微软已停止对Windows7系统的支持,官方将不再提供任何问题的技术支持、软件更新、安全更新或修复等服务,继续使用Windows7的用户将不再拥有微软官方的安全保障。就像当年XP停更一样,出于情怀、使用习惯等原因依然有很多用户喜欢使用Windows7,Windows7用户虽然电脑仍可运作,但是会变得更容易遭受安全性风险和病毒入侵。微软停止支持后,如何保障系统安全成为了大家的焦点!

图片1


    2019年,Windows系统就曾曝出远程高危漏洞Bluekeep(CVE-2019-0708),波及千万用户。同时,WinXP系统停服三年后,利用Windows系统SMB漏洞席卷全球的WannaCry勒索病毒,横扫150个国家政府、学校、医院、金融、航班等各领域,也提醒着我们,操作系统威胁洞察、漏洞修复、核心加固、关键程序防护的重要性。


    针对这一问题,金山毒霸推出Windows7安全防护盾,依托毒霸在安全领域的深度积累,为Windows7系统量身打造三道防护体系:

1、漏洞修复

    基于毒霸云端系统安全补丁库构建,为主流Windows7版本提供已知安全漏洞修复,全面免疫X-Day攻击。全面修补系统漏洞,防止病毒入侵。


2、漏洞攻击防护

    当出现新型高危漏洞时,迅速捕捉,基于系统和网络主动防御体系,毒霸客户端实时同步最新的漏洞攻击检测特征,以快速响对Windows7的恶意攻击,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防止恶意程序入侵系统,在不中断服务的同时实现对漏洞攻击的动态检测防护,及时阻断攻击。


3、恶意行为防护

    针对可疑的攻击代码,毒霸的查杀系统将开启深度扫描以检测漏洞攻击特征,拒绝恶意代码执行,漏洞入侵精准防护,对恶意行为实时监控并拦截,御敌于千里之外。

图片3

图片2


    Windows7防护盾通过云和客户端结合方式,提供多维立体化的漏洞攻击检测和防护方式,帮助用户全面抵御漏洞攻击威胁,在Windows7停服后,接棒微软,成为主力,持续守护国内六成以上的用户网络安全,为Windows7用户保驾护航!守护您的电脑安全。

    持续为您提供舒适、安全的上网环境!让Windows7防护盾成为开启“后Windows7”时代安全的关键!

图片4


建议广大Windows7用户下载安装体验金山毒霸Windows7防护盾,开启全方位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