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全方位保护文档安全,防丢失、防病毒,有它就够了!

2020-04-22 来源:金山毒霸作者:金山毒霸

对于许多办公室白领而言,Office三件套就足以覆盖大部分工作需求,自己一天天努力工作的结晶也往往保存在后缀名为docx、xlsx、pptx的文档之中。

 

然而大多数人并没有良好的备份习惯,文档就普遍保存在本地硬盘中,一旦遇到不可抗力——诸如病毒、硬盘损坏、无法进入系统——就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工作成果灰飞烟灭,而且千万不要以为这些事情距离自己很远。

 

电脑中勒索病毒,造成重要文件丢失!

 

很多人可能记得3年前肆虐全网的WannaCry病毒吧,被盯上之后电脑文件会被加密,支付不菲的数字货币才能解锁,据统计WannaCry至少让 150个国家、30万台电脑中招,造成经济损失达80 亿美元,给社会和民生安全造成严重危机。


 

前段时间WannaRen勒索病毒出现,通过用户打开或下载来源不明的文件实现入侵,中招之后会自动加密电脑的文件想要恢复需要支付大量赎金,价值大约2500元的比特币。

 

这些事情都是在提醒我们,保护文档安全的重要性。

 

为了保护文档安全,金山毒霸文档卫士功能,让用户可以低成本,无门槛地悉心保护自己电脑上的文档安全。

 

 

已经安装金山毒霸客户端的用户只需要进入百宝箱中,就可以轻松找到文档卫士入口。

 

文档保护:嵌入式杀毒+自动备份 文档全方位保护

 

文档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文档保护包含两方面,一是主动防御,主动拦截可能对文档造成威胁的病毒软件;二是被动保护,备份关键文档,以备不时之需,而文档卫士在这2个方面都做到了万无一失。

 

在防病毒方面,文档卫士利用毒霸的的嵌入式杀毒技术,第一时间拦截勒索病毒,宏病毒,而且有意思的是它会在主界面显示当前全网拦截勒索病毒及宏病毒攻击次数。


 

而在文档备份方面,文档卫士支持文件自动备份,锁住文件防丢失,也能拦截恶意篡改,即便真的遇到了不可抗力,也能保证文档安全无虞。


 

文档修复&加密&恢复:拯救文档、保护隐私、恢复数据

 

文档卫士在保护安全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文档修复、文件夹加密和数据恢复3种延伸功能。

 

相信大家在工作室都碰到过一种情况——突然停电,如果停电前你正在使用Word等软件工作,那么来电后你很有可能会发现这种情况,停电前已经码了几千个字的文档损坏,打不开了。文档修复就是应对这一情况神器,并且支持doc、ppt、xls三种格式。

 

 

而文件夹加密,则是补上了Windows 10文件系统本应具备的一项基础功能,来应对办公中一机多用的状况再合适不过。

 

 

至于数据恢复,则是毒霸的另一项专业功能了,支持删除文件恢复、误格式化恢复、U盘/手机相机卡恢复、误清空回收站恢复、手机内置恢复等多种情况

 


PDF转Word:自带办公效率神器

 

文档卫士中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小功能——PDF转Word,如今许多网络资料都是PDF格式的,如果不想浪费时间重新手打,只能借助PDF转Word,进行文档二次编辑。

 


文档卫士的PDF转Word一次集成了PDF转Word、Excel、PPT、图片、TXT,Word转PDF等多种文档类型间转换,堪称是小功能大用途,在相应场景可以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总之,文档卫士兼具杀毒、备份、恢复、加密、修复等诸多实用功能,做到了全方位保护电脑文档,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去毒霸官网免费下载金山毒霸尝试,也可以直接点击这里下载


附:

金山毒霸官网:http://www.ijins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