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魔兽世界盗号陷阱:WOWUI.CN被转卖给盗号集团

2011-06-2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6月20日,金山毒霸云安全中心监测发现国内最知名的魔兽世界(WOW)插件下载站的所有插件下载链接均指向盗号木马。据该站前wowui.cn站长称,wowui.cn经多次转手已被盗号集团控制(Wowui.me)。金山毒霸已全线封杀wowui.cn(Wowui.me)的盗号木马下载。

关键词:魔兽世界盗号 WOWUI.CN被转卖给盗号集团



    6月20日,金山毒霸云安全中心监测发现国内最知名的魔兽世界(WOW)插件下载站的所有插件下载链接均指向盗号木马。据该站前wowui.cn站长称,wowui.cn经多次转手已被盗号集团控制(Wowui.me)。金山毒霸已全线封杀wowui.cn(Wowui.me)的盗号木马下载。

 


 

图1 从Wowui.me下载的所有插件均发现捆绑病毒

 

    魔兽世界(WOW)是广受欢迎的在线游戏,在中国拥有百万级的游戏玩家。围绕魔兽世界(WOW)的周边插件(插件,指游戏辅助工具)同样广受欢迎。Wowui.cn持续经营6年,是国内最受欢迎的WOW插件下载站,每天有近2万玩家从这里下载各种插件。

 

    据Wowui.cn的前任站长称,自己在Wowui.cn持续运营6年,终因付出和回报不对等而将Wowui.cn出售。而Wowui.cn的继任站长又将Wowui.cn转卖给盗号集团,现在访问Wowui.cn会直接跳转到Wowui.me。从6月18日起,已陆续有网友从这里下载插件而被盗号。

 


 

图2 Wowui前站长建议不要去www.wowui.cn下载任何插件

 

    金山毒霸安全专家指出,从6月18日至今,Wowui.me网站的捆绑病毒的链接迅速增加,已经过渡到全线捆绑盗号木马。这意味着,所有从Wowui.me下载插件的人,均有可能被盗号。为避免访客受害,金山毒霸宣布全线封杀该网站。

 

 

   

 

    其他新闻:

 

    金山毒霸启动微博免费服务

    F117隐形木马横肆互联网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