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彻底卸载删除电脑上的软件

2020-06-1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电脑上经常有用不到的软件,但总是有一些弹窗来打扰到你。在不需要之后,想要将它彻底的卸载并删除,那么怎么彻底卸载电脑上的软件呢?下面教你电脑上个如何彻底删除软件。

 

一、软件管家,闪电卸载

我们只需要在毒霸主页,点击“软件管家”进入。点击卸载,进入卸载主页。卸载想要卸载的软件。一键卸载,无残留、快速卸载。(未安装毒霸,点击下图安装)

丨一键下载 软件管家丨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二、手动卸载

1.首先,打开快压(这里用快压举例),你可以随便找一个文件夹进行压缩或者是直接找到它的快捷方式打开。

 

 

2.打开进程。

按住键盘上的“ctrl+alt+delete”的组合键,调出任务管理器,在任务管理器的进程里可以找到快压这个进程。

 

 

3.打开所在文件的位置。

找到快压软件进程之后,“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4点击uninstall.exe。

打开软件的安装目录之后,我们在下方找到“uninstall.exe”这个文件,然后点击它。

 

 

5.点击卸载。

双击uninstall.exe之后,便弹出卸载的页面,我们选择“直接卸载”即可。

 


这样就可以完美的卸载电脑上的软件,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了你的软件问题。更多的电脑使用小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