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怎么隐藏桌面图标?

2020-07-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电脑桌面整理

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个人隐私,为了保护隐私还弄了很多非常有效好用的方法。

而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电脑软件或文件是我们不想被别人知道的。

对于这些不想被别人知道的软件或文件的桌面图标,我们该怎么隐藏呢?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隐藏电脑桌面图标的方法吧。


 

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我们想要隐藏的图标,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


在属性窗口中切到“常规”页,勾选下方的“隐藏”,然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即可。


通常设置完以上步骤我们的图标就隐藏起来了。

但有时候会发现还能看见,这时我们打开“我的电脑”,在顶部菜单栏中点击“查看”。


最后在“查看”菜单中找到“隐藏的项目”,并取消勾选状态。

回到桌面就可以发现之前隐藏的桌面图标看不见了。


 

若电脑使用过程中,还担心自己的一些上网痕迹与记录等隐私被泄漏。

建议使用金山毒霸及时清理上网隐私。

若电脑还未装有金山毒霸,可前往官网下载软件,或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快速下载毒霸。

↓ 点击图片,快速下载 ↓


 

打开毒霸,选择右下方的百宝箱。


选择常用工具中的电脑医生,点击进入。


在搜索框中输入“上网隐私清理”,点击搜索方案。


选择最符合我们情况的方案,点击进入。


点击“立即扫描”,等待电脑医生的自动清理。清理结束再点击完成即可。


以上就是电脑桌面图标隐藏的方法。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