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Win7电脑声卡驱动怎么安装

2020-06-30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有网友反应说win7电脑看视频、听歌没有声音,按教程重新设置声卡还是没有声音。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电脑中的声卡驱动怎么重新安装,下面小编就把重新安装电脑声卡驱动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一、使用驱动精灵自动安装

不会官网下载win7电脑驱动的话,安装驱动精灵。把打印机运转,发现新硬件后直接用驱动精灵安装驱动。

可以在金山毒霸的软件管家里,安装驱动精灵。安全、无捆绑、无推广软件。

丨点击图片 一键下载丨

快速解决下载驱动精灵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具体操作步骤:

1.我们需要检查设备管理器的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看是否有黄色感叹号。

附言:如果有感叹号,说明你的声卡有问题。你需要卸载它。卸载流程:请参阅下面的操作步骤。


2.右键单击“计算机”并选择“管理”。


3.找到设备管理器,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然后右键单击“卸载”。


4.卸载后,打开下载并安装的驱动程序向导,然后单击“立即体验”。


5.根据驱动器管理检查的结果,显示声卡驱动器信息故障。然后单击“修复”,修复后单击“完成”,重新启动计算机,将安装声卡。

 

以上是关于win7电脑声卡驱动程序的安装步骤。

如果还有其他的软件需要安装,可以选择在软件管家里下载安装。保证你的电脑和网络安全情况。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了你的软件下载安装问题,更多的软件下载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