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关闭万能五笔输入法的广告

2020-07-22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我们在学习使用win10电脑打字时,会使用拼音输入法和五笔输入法,大多时候我们都会使用万能五笔输入法,但是现在万能五笔的广告让人难以忍受,而且弹出广告很频繁又点不掉,不小心一点浏览器上就加了好多网址收藏。今天这里提供几种能去掉广告的解决方法。

 怎么关闭万能五笔输入法的广告

方法一:手动操作

1、首先,在我的电脑点击右键进行管理。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1

2、点击服务,找到WanNengWuBiService这个服务,右键打开属性。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2

3、在启动类型中选:禁用,在下面点:停用。点击确认,退出。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3

4、找到WINDOWS防火墙-高级,如图,点击新建规则。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4

5、接着点击选择:程序。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5

6、然后在浏览里找到:WnService.exe这个程序。如我的是C:\Program Files (x86)\WanNengWBInput\9.8.8.0112目录下的。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6

7、点击选择:阻止连接,进行下一步。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7

8、同样,对于WnTool.exe,WnUserPage.exe也进行同样的操作,一共三个规则。在这里命名为W1/W2/W3。如图所示: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8

9、回到万能五笔的软件,设置:不自动更新。全部完成。广告再也不会打扰您了。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9


方法二:定位弹窗,卸载软件

很多时候我们在看到有弹窗弹出时,并不清楚是什么软件带有的广告/推广弹窗,那我们就可以通过弹窗定位器,定位弹窗的安装目录,从初始目录里删除广告/推广弹窗软件进程。

“金山毒霸”软件自带弹窗定位器、广告过滤的功能,可以帮助你解决无处寻找弹窗目录位置的烦恼。弹窗定位器:可以定位弹窗,通过安装位置发现插件目录。广告过滤:自动拦截浏览器网页各类广告。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以上是几种解决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的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广告的问题,更多的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