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清除鼠标右键菜单多余项?

2020-08-20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启动优化

现在很多的软件都会在用户的鼠标右键菜单中,偷偷添加自己的快捷操作选项。久而久之,我们电脑的右键菜单就越来越长,电脑运行也会被拖慢,甚至还遇到过右键菜单比屏幕还长的夸张情况!

当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用户真的想要找某一项功能使用时反而非常不方便,最可恶的是其中很多快捷选项都是我们平时压根用不到的。那么我们该如何清除鼠标右键菜单中的多余项呢?


如何清除鼠标右键菜单多余项?

 

手动清除鼠标右键菜单多余项步骤:


首先,在系统桌面上单击“开始”选择“运行”;或是直接使用组合键“Win+R”直接唤出运行页。

 

使用组合键“Win+R”直接唤出运行页。

 

在随后出现的窗口中的“打开”栏中键入“regedit”并单击“确定”按钮运行注册表编辑器。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

 

在注册表中打开HKEY_CURRENT_USER文件夹,然后再找到并打开Software文件夹。

找到并打开Software文件夹

 

然后继续在打开的文件夹中依次找到Microsoft文件夹和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夹,最后在MenuExt文件夹里就可以看到右键菜单上的功能选项了。

这时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只需删除掉自己不想用的项目即可。

最后在MenuExt文件夹里就可以看到右键菜单上的功能选项了。

 

以上就是鼠标右键打开菜单,清理多余项的方法啦。

如果担心电脑还有其他暗藏的问题,还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对电脑进行全面检查,解决隐患。

常见问题 下载毒霸


最后,希望本文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和技能,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