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网络不稳定是什么原因?

2020-07-13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网络加速&修复

       当我们的电脑网络不稳定,网络波动大,网络卡顿不顺畅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网络不稳定是什么原因,我们可以怎么解决!

9网速不稳定怎么解决

一、设备问题引发网速不稳定现象

1.【网线故障问题】由于网线水晶头接触不良问题所致的网速不稳定现象,在没有专业工具的情况下可以拿小铁片顶着,依次敲击水晶头的8个触点,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2.【网卡驱动】由驱动原因造成的网速不稳定,可以在电脑上下载驱动精灵更新一下驱动即可。

3.【路由器】路由器选择不当引发的网速不稳定问题。如果是百兆以上光纤入户则需要选择全千兆路由器才能发挥出网络的宽带。

二、检验网速进行电脑加速

       除了以上的原因排查外,我们发现电脑还是没有办法达到更好的网络运行速度,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测速了解网络运行状态,一键点击毒霸电脑加速功能,可以直接快速有效的对电脑进行提速。

       下载金山毒霸,一键测速,点击电脑加速功能,为你提升电脑运行速度。    

1网络不稳定

1.打开金山毒霸,在【百宝箱】中找到【系统辅助】工具,点击【网络测速】

2网络测速

2.测速后,可根据需要进行【立即加速】,提升上网速度

3立即加速

3.在首页中点击【电脑加速】功能

 4电脑加速

4.毒霸扫描后,点击【一键加速】,便可提升电脑速度

5一键加速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网速不稳定等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