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2011 SP5正式版发布 (网购安全防护 U盘实时保护 照片数据恢复 金山安全沙箱 换肤)

2011-01-0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金山毒霸2011 SP5正式版发布下载,包含网购安全防护 U盘实时保护 照片数据恢复 金山安全沙箱 换肤等新功能。

关键词:金山毒霸2011 SP5正式版 下载 网购安全防护 U盘实时保护 照片数据恢复 金山安全沙箱 换肤



新增功能点:
1、网购安全防护   拦截数字大盗木马,安心网购不担心。
2、最全面的U盘实时保护   监控U盘中文件,修复被感染的U盘,插U盘不再担心中毒。
3、全新照片恢复   恢复误删照片,不用再为失去珍贵的记忆而苦闷。
4、金山安全沙箱   未知程序沙箱跑,运行程序不担心。(在沙箱中运行程序好比在沙滩中画沙图,随时一抹就平,不会留下痕迹。)
5、个性换肤功能   五套皮肤,各具风格,随性更换

 

 

专业杀毒,永久免费!

下载地址:

http://cd001.www.duba.net/duba/install/2011/once/KAV101224_DOWN_99_10.exe

老用户随后升级到金山毒霸2011 SP5正式版

金山毒霸2011 SP5更新说明:
1.网购安全防护
拦截数字大盗木马,安心网购不担心。

2.U盘实时保护
监控U盘中文件,修复被感染的U盘,插U盘不再担心U盘中毒。

3.照片数据恢复
恢复误删照片,不用再为失去珍贵的记忆而苦闷。(VIP2以上用户使用)

4.金山安全沙箱
未知程序沙箱跑,运行程序不担心。(沙箱的原理:打个比方 程序运行在沙箱好比在沙滩中画沙图,随时可以一抹就平,不会留下痕迹。)

5.个性换肤
更换为“蓝色梦想”皮肤为默认皮肤,5套皮肤设置自己喜欢的皮肤,随性更换(VIP2以上用户使用全部皮肤)

6.更多更新修正,快快下载试用吧! 反馈地址

 

 

下载地址:

http://cd001.www.duba.net/duba/install/2011/once/KAV101224_DOWN_99_10.exe

 

相关新闻:

红色预警:岁末警惕网购木马
《2010年中国网络购物安全报告》

圣诞节前夜爆IE 0day漏洞!
网上交易需当心诈骗木马,数字大盗再现网络
淘宝、支付宝与金山深度合作

淘宝钓鱼木马猖獗,交易应拒绝接受任何文件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