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国际认证机构

2011-02-10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亚洲反病毒研究者协会于1998年6月成立。AVAR的目标是为了阻止恶意软件的传播和破坏,在亚洲范围内发展反恶意软件专家的合作关系。

关键词:亚洲反病毒研究者协会 AVAR 国际认证机构



    AVAR:



    亚洲反病毒研究者协会

    于1998年6月成立。AVAR的目标是为了阻止恶意软件的传播和破坏,在亚洲范围内发展反恶意软件专家的合作关系。AVAR是亚太地区一个独立非盈利的组织。AVAR囊括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台湾,英国,美国等地区的杰出的反病毒专家,因为其独立性而受业界称道。AVAR在全球性的反计算机病毒领域以及提高用户对计算机安全的意识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该组织有自己的章程以及准则,致力于改进成员的知识与技能。AVAR每年都举行年会和研讨会就反病毒事件各抒己见,通过AVAR官方网站播报最新疫情。2001年,AVAR和EICAR(欧洲反病毒发展研究所)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对抗计算机诈骗,犯罪和滥用,恶意代码的传播和计算机网络通讯威胁。



    http://www.aavar.org/en

 

    相关新闻:

    匈牙利杀软认证机构 Checkvir_国际认证机构

    英国西海岸 WestCoastLabs 国际认证机构

    德国反病毒测试实验室 AV-Test_国际认证机构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