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内存不足怎么办?一键清垃圾

2020-06-10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垃圾清理

当电脑内存不足,空间不够时,我们想下载软件常常会受限,电脑也会变卡变慢。内存不足常常有多方面的原因,最典型的就是垃圾文件的堆积没有及时清理所致。那么,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扩内存,清垃圾。

 3电脑内存不足怎么办

一、调整虚拟内存大小

当我们发现电脑系统中的物理内存不够用时,系统会自动启用虚拟内存来解决内存不足的问题,这就是虚拟内存发挥的作用,那么我们可以怎样去设置虚拟内存呢?

1.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

 1591791332(1) 

2.点击【高级系统设置】,选择【高级】选项,点击性能下的【设置】

   2       3

3.再在性能选项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找到【虚拟内存】,点击【更改】选择

 4

4.在【虚拟内存】的选项中选择想要更改的内存后,点击【确定】,然后重启电脑就能扩大内存

        5

二、关闭启动项和卸载程序 

     对于电脑正在运行的后台软件也占据了我们内存的一部分,影响着电脑的运行速度。因此,我们可以启动任务管理器将其关闭。

   1.按住电脑组合键:【Ctrl+Shift+Esc】,召唤出任务管理器

    6 

   2.在任务管理器中对使用频率不高的应用程序我们将其关闭,从而获得更多的内存空间

   7 

三、毒霸一键垃圾清理,释放内存空间

 除了以上说的扩充内存、关闭后台不常用的应用程序来提高内存空间外,还有一个方法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对电脑中的垃圾文件进行清理,然而电脑中的垃圾文件多且存放的位置杂,我们要如何更快速的清理干净呢?

 现在使用金山毒霸垃圾清理功能,一键清理,释放内存空间就可以啦!简单操作,方便快捷。

丨点击下图 快速安装丨

↓↓↓

↓↓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10-201125

  1.打开金山毒霸,在首页中点击【垃圾清理】功能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内存不足、磁盘占用等电脑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