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为什么在玩DOTA2游戏时卡顿?

2020-07-3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启动优化

 

每次玩DOTA2游戏就很卡,电脑一玩DOTA2游戏就很卡不仅和显卡、CPU有关系。而且和电脑内存、网络也有关系。

这个时候你去检查网络会发现很正常,但是就是延迟太高让你没办法。看游戏中也是延迟忽高忽低,一卡一卡的,结果玩游戏也变得缩手缩脚,害怕关键时刻突然卡住白白送人头。那么网速链接一切正常,一直出现卡顿是什么情况呢?

玩DOTA2时,先把网络加速一下,把不用的程序都关了,这样就可以提高网速。让电脑不 那么卡。

玩DOTA2之前先用金山毒霸清理一下电脑垃圾,当电脑缓存文件过多时,就会导致电脑很卡。打开毒霸,点垃圾清理,然后就开始扫描。

下面就告诉大家,电脑玩DOTA2卡顿具体解决方案。

  为什么在玩DOTA2游戏时卡顿?

 一、关闭无用软件,CPU占用过多

在运行游戏时我们要尽量的将系统没用的进程结束掉,否则会影响我们的运行速度。

最好的方法直接使用金山毒霸“游戏极速模式”,方便快捷。

电脑加速 C盘清理

1. 右键点击“加速球”选择“游戏极速模式”,便自动进行了系统加速。帮你筛选出需要关闭的开机启动的程序、在运营软件和系统服务等,快速提速电脑。


 

2. 点击“深度加速”,进入弹窗。还自动屏蔽弹窗打扰、游戏是网速优先、屏蔽shift粘滞键。


3.选择关闭的软件,点击“一键加速”。释放了软件所占系统内存,游戏更加快速。


 

 

二、C盘被占满

   系统盘中不需要的文档,系统补丁备份文件、软件安装补丁文件等等,不但占用磁盘空间,而且影响系统性能,手工清理既不方便,也无法分清,使用金山毒霸能智能检测和清理系统盘中可示例文件、不常用文件,释放磁盘空间。

使用方法:1.打开金山毒霸的主界面,

点击“百宝箱”,

找到“C盘瘦身专家”等待扫描,

再点击“一键瘦身”就完成了。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卡的问题,更多的软件使用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