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12

新手上路

金山毒霸介绍

金山网络帐号

金山会员

会员功能特权

数据恢复

不小心操作导致误删除文件?不小心格式化硬盘?不小心清空回收站却有重要文档?不小心U盘中毒导致文件损坏?

用金山数据恢复,让苦恼变成过去时……(VIP2以上用户可直接使用)

产品使用方法:

安装了金山毒霸2012猎豹的用户(毒霸2011 sp4版本以上均可使用),

点击"会员中心",显示如下页面:

会员中心—数据恢复

或在毒霸主界面的百宝箱中点击"数据恢复":

百宝箱—数据恢复

点击"数据恢复",显示如下页面:

(以"误删除文件"为例),点击"误删除文件":

选择扫描的盘符,点击"下一步":

扫描结束,选择要恢复的文件,点击"下一步"

选择恢复文件存放的路径,点击"确定"(请不要把你要恢复的文件在原来的盘符上进行恢复,如:您扫描了C盘并想恢复其中的文件,请把恢复文件存放在D(E、F)盘)

恢复完成

如果未能扫描出您想要的文件,请尝试其他恢复场景。

附:

磁盘操作是计算机最频繁的操作,每天成千上万的写入写出删除覆盖,给所有数据恢复厂商造成了困扰。但是金山数据恢复产品,基于最优秀的数据还原技术,将尽可能多的帮你找回丢失数据。

请了解更多的数据恢复原理:http://vip.duba.net/huifu/index.php?action=how-work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