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 AMTSO_国际安全联盟

2011-02-10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AMTSO(Anti-Malware Testing Standards Organization)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于2008年5月成立,是一家国际性的非盈利组织,旨在关注全球对恶意测试方法在客观性,测试水平等其他相关的改进的需求。

关键词: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 AMTSO 国际安全联盟



    AMTSO(Anti-Malware Testing Standards Organization)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于2008年5月成立,是一家国际性的非盈利组织,旨在关注全球对恶意测试方法在客观性,测试水平等其他相关的改进的需求。鉴于反恶意软件解决方案越来越复杂,许多现有的测试方法并不能够有效地评估产品效能,反映在评估报告 中有时候则是不完整的、不准确的甚至有时会带来误导,这促使了AMTSO的建立。AMTSO侧重于改善全球对测试方案的客观性,相关性和质量的需求。该组织的目的还在于颁布全球通用的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和准则。AMTSO的成员包括学着,评审员,媒体,测评机构以及安全厂商。

  官网地址:http://amtso.org

 

  相关新闻:

  VIA 微软病毒信息联盟_国际安全联盟

  国际信息安全实验室 ICSA_国际认证机构

  反病毒对比 AV-Comparatives 国际认证机构

 

 

  匈牙利杀软认证机构 Checkvir_国际认证机构

 

  病毒公告板实验室 Virus Bulletin_国际认证机构

 

  金山网络安全专题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