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12

新手上路

金山毒霸介绍

金山网络帐号

金山会员

会员功能特权

病毒查杀

金山毒霸进一步完善数据流、脱壳等查杀技术,并且新植入启发式杀毒技术,打造强大的病毒、木马、恶意软件查杀功能,将藏身于系统中的病毒、木马、恶意软件等威胁一网打尽。

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金山毒霸提供了三种常用用的病毒查杀模式,在"病毒查杀"页面可以直接进行选择:

全盘查杀:此模式将对电脑的全部磁盘文件系统进行完整扫描。某些病毒入侵系统后不仅仅破坏系统文件,也会在其他部分进行一些恶意破坏行为,选择此模式将对您的电脑系统中全部文件逐一进行过滤扫描,彻底清除非法侵入并驻留系统的全部病毒文件。并可强力修复系统异常问题。

一键云查杀:此模式只对电脑中的系统文件夹等敏感区域进行独立扫描。一般病毒入侵系统后均会在此区域进行一些非法的恶意修改,针对性的扫描此区域即可发现并解决大部分病毒问题,同时由于扫描范围较小,扫描速度会较快,通常只需若干分钟。并可快速查杀活木马及修复系统异常问题。

自定义查杀:此模式将只对您指定的文件路径进行扫描。您可以根据扫描需求任意选择一个或多个区域。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