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12

新手上路

金山毒霸介绍

金山网络帐号

金山会员

会员功能特权

如何注册帐号?

金山网络帐号包括注册的邮箱格式和手机格式帐号、帐号绑定的邮箱帐号, 该帐号可以通过免费绑定及注册获得。

注册流程

进入注册页面

在金山网络帐号注册页(http://i.ijinshan.com/register)进行注册,首先选择注册方式:

选择邮箱注册:

1)输入邮箱

建议您使用您常用的邮箱,如qq,163、126、yahoo、sohu、sina等邮箱。由于金山网络帐号的特殊性,部分关键字无法注册,敬请谅解。

2)查收激活邮件

提交注册信息后进入激活页面,点击"立即查看邮箱"进入邮箱查收激活邮件,登陆您的注册邮件,并点击激活链接 。

3)注册成功

选择手机注册:

1) 输入手机号码

2) 输入短信验证码

请输入您手机收到的六位短信验证码,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如果没有收到请先检查手机号填写是否有误,填写错误可以点击"更改号码"返回上一步,如果填写无误可以耐心等待两三分钟,若仍没有收到可以点击"重新获取短信验证码"来获取,每个流程每天一个手机号最多能收到4条短信,当日如果超过4条将不能继续注册,请改天再行注册。

3) 注册成功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